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金正恩首次亲笔回复民众来信 朝鲜媒体公开回信

2012年01月04日08:19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朝鲜电视台播放了2011年12月29日平壤万人集会的画面,以示在金正日去世后继续支持金正恩。 

  早报讯 据朝中社昨天报道,金正恩在2011年12月30日亲笔回复了来自朝鲜民众的信件。报道称,朝鲜多家单位的工农大众向金正恩发来信件,发誓要化民族国丧的悲痛为千百倍力量和勇气,更加坚强地为主体革命的新胜利继续奋斗。

  韩国媒体称,朝鲜媒体公开金正恩成为领导人之后向朝鲜居民回的亲笔信,还是首次。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生前曾多次在工人们发来的信件上亲笔批示,并发回给寄信人。

  另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机关报《朝鲜新报》昨天报道说,金正恩新年伊始视察坦克部队,是继承先军政治的有力举措。该报指出,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也在金日成主席去世后的次年第一天视察了部队,“视察部队是领袖的继承人做出的先军路线宣布仪式”。

  1月1日,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105坦克师。105坦克师前身是朝鲜人民军第105坦克旅,由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日成亲自建立,战功彪炳。金日成和金正日在1960年8月25日曾一同访问该部队,此后朝鲜将8月25日定为“先军领导开始日”。

  昨天,朝鲜电视台首次播放了有关画面。平壤也举行万人集会,支持金正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