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员工作两月盗6000元 男老板施美人计骗其上钩

2012年01月04日09:49

  来源:西部网

  用假身份证应聘,工作不到两个月,就撬开店内吧台抽屉盗走近6000元。本以为自己干得很漂亮,岂不料在店老板和朋友施展的“美人计”下,出逃至湖北的山阳男子李某兴冲冲地赶到西安和“心上人”见面,被店老板当场抓住,扭送至公安部门。

  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钱丢了内贼得手就溜了

  上个月17日上午9时许,西安城南沙井村北口一家足浴城收银员小刘整理吧台时,发现抽屉被撬,存放的5300余元营业款和自己的400元都不见了。与此同时,应聘到足浴城当服务生不足两个月,丢钱时正值班的“徐方波”也不见了人。小刘回忆起,当晚她和服务生“徐方波”值夜班。“徐方波”对她十分关心,不但把手机给她玩,让她听音乐,还说下半夜客人不多,让她去包间休息一会。

  小刘说,那天她比较困,拿着“徐方波”的手机听了会音乐后,就睡着了。不料醒来却发现吧台放营业款的抽屉被撬了。“平常看着‘徐方波’挺老实的,也就没有防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贼。”

  咋钓贼QQ美女温柔乖巧

  店里出了内贼还逃走了,20多岁的足浴城老板陈先生十分恼火,他决定利用“徐方波”忘了带走的手机抓到窃贼。陈先生在“徐方波”的手机上查到了他的QQ号后,又把自己QQ资料改成妙龄少女,还起了个网名叫“美女莎莎”,并上传了些网络上下载的美女照片,然后加了“徐方波”的QQ。

  QQ 那头冒充“徐方波”的李某见有女孩主动和自己搭讪,再一看空间照片是个大美女,心动不已。而这头佯装成“美女莎莎”的陈老板在网络上对李某也是嘘寒问暖,温柔乖巧。

  李某在QQ上向“美女莎莎”吹嘘,自己是陕西人,在湖北做建材生意,生意做得很大。在网络上聊了段时间后,李某向“美女莎莎”索要电话号码,想要“进一步发展”。陈先生决定将计就计,把情况告知一女性朋友后,让她在电话里冒充“美女莎莎”,继续“诱骗”李某。

  贼心动湖北赶回西安见美女

  QQ上聊了半个多月后,李某觉得“美女莎莎”不但人漂亮,声音甜美,而且善解人意,乖巧懂事,就是自己“20年来一直在等的人”。陷入热恋的李某决定赶到西安和“美女莎莎”见面畅诉衷肠。

  今年1月2日,李某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从湖北赶到西安后,就迫不及待地打通“美女莎莎”的电话,声称自己刚刚坐飞机抵达西安,想晚上6时约她在钟楼附近一起共进晚餐。

  陈先生带着两位朋友及“美女莎莎”晚上6时许赶到钟楼后,心里有鬼的李某又将约会地点改在兴庆宫公园东门附近的一饭店。陈先生他们只好又来到兴庆宫公园东门,这时李某又说临时有事,希望“美女莎莎”去韩森寨见面。李某再三地变换约会地点,“美女莎莎”在电话中发了火:“就在兴庆宫公园东门见,给你半个小时时间,不过来我就回去了。”

  贼中招梦中情人变彪形大汉

  见美人发飙,李某决定铤而走险,当他西装革履地赶到兴庆宫公园时,等待他的不是日思夜想的梦中情人“美女莎莎”,而是3名彪形大汉。随后,他被扭送到了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冒充“徐方波”的男子实为李某,山阳人,20岁,其他相关情况还正在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提示,用人单位在招工时,应当认真核对应聘人员身份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在受到不法侵害时,应当及时报警,寻求公安部门帮助,切莫“自行办案”,以免触犯法律。本报记者王世华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