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篮球明星将做变性手术 或成全球最高变性人(图)

2012年01月04日11: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说,身高约2.1米的美国篮球明星格雷格·沃克目前正打算接受变性手术,术后将有望成为全球最高的变性人。

  报道说,格雷格现年25岁,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是不少拉拉队女队员心仪的对象。但他坦诚,总是感觉自己“有些不同”。格雷格不经拥有2.1米的卓越身高,而且以前经常练习举重和骑摩托车,展现男子汉风范。

  与女孩子们在一起,格雷格谈论的是时尚和一些“女孩子的东西”。20岁出头,格雷格已经开始穿着女装。为了让自己更加女性化,格雷格不仅寻求医疗帮助、服用雌性激素,并将名字改为林赛。目前,格雷格的胸围已经达到38B的尺寸。

  作为一名得到法律认可的女性,格雷格已经生活了2年的时间。格雷格回忆道:“我在高中时期曾是受欢迎孩子中的一员。我当时很聪明,有不少女性朋友,她们中的不少人也追求我。但不知怎么了,就是感觉不对劲,像是在伪装自己。”

  格雷格指出,从18岁那年起,自己开始寻找为何“与众不同”。而在21岁的时候,发现自己也有了感情问题,并随之开始酗酒。突然有一天,我意识到自己该怎么做,并开始穿着女装,随后服用雌性荷尔蒙。

  目前,格雷格正努力攒钱,为全面接受变性手术做准备。另外,他还联系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希望载入史册,成为全球最高的变性人。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