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洁员着睡裤浑身是血宿舍亡 管理处称与其无关

2012年01月04日14: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罗凯燕

  【深圳商报讯】(记者 罗凯燕)1月2日上午,龙岗六约康乐花园一名保洁员被发现死在宿舍。昨日,因不满管理处的处置态度,十几名亲属堵住管理处大门,讨要说法。目前,龙岗警方已介入协调。

  据死者堂姐陈女士介绍,死者姓周,48岁,是康乐花园的保洁人员,住在小区管理处员工宿舍。2日上午8时左右,有一名同事准备进入周先生宿舍拿保洁工具,敲门许久也没人应答,担心出事,于是找来管理处工作人员撬门。宿舍大门被撬开,周先生被发现死在宿舍厕所内。“昨天下午,他还在上班,没想到第二天就死了。”陈女士说,死者去世时穿着睡裤,身上都是血,不清楚死因。

  周女士说,事发后,死者女儿、弟弟等亲属从老家赶来。但管理处对众人态度冷淡,不仅无人出面安抚,还声称周先生不是在上班时间死亡,与管理处无关。昨日上午,十几名家属怒而将管理处大门堵住。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康乐花园管理处核实,管理处工作人员称相关负责人外出,表示会向领导反映此事,但拒绝记者采访。

  记者从龙岗警方获悉,死者于2日上午被发现,初步推断死亡原因为猝死,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昨日,死者亲属因不满管理处处理方式,堵住管理处大门。六约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经民警解释、劝说,死者亲属情绪已经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报料人领取100元报料奖)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