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律师称季莫申科狱中受24小时监控 近3天未睡觉

2012年01月04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押季莫申科的哈尔科夫女子监狱。
关押季莫申科的哈尔科夫女子监狱。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俄新网4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辩护律师弗拉先科称,季莫申科被关进哈尔科夫监狱后,已将近3天没有睡觉了,狱中处于24小时亮灯和视频监控状态,监狱条件意在从生理和心理上打垮她。

  弗拉先科在探视季莫申科后表示:“他们还在粗暴地对待季莫申科。”据他所述,季莫申科没有受到应有的医疗救助,牢房中整夜都亮着灯。乌克兰独立新闻社(UNIAN)援引弗拉先科的话报道称:“尤利娅·季莫申科已经将近三天没有睡觉了。”

  弗拉先科指出,将季莫申科押至哈尔科夫监狱违反法律,他将于近期进行上诉。

  不过,监狱长佩尔武什金则表示,前总理季莫申科能够自行走动。 他说:“她能躺、能起、能去厕所和浴室。”佩尔武什金还指出,医生对于季莫申科的治疗建议均已全部执行。

  在季莫申科被押送至监狱前,她就在看守所内接受了医务人员的例行检查,医生当时称她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2011年10月,季莫申科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罪名是她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12月30日离开基辅看守所被押至哈尔科夫女子监狱服刑,被关在双人牢房里。3日,其辩护律师到监狱对她进行了探视。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