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被过路车扬土弄脏衣服索赔2000 遭拒后打人

2012年01月04日15:01
来源:南海网
朱某正在医院打点滴
朱某正在医院打点滴


  本报三亚1月3日电(实习记者姚传伟摄影报道)2日上午,一油脂处理厂司机余师傅向本报反映称,自己开车刚到厂里,厂旁边采石场一名叫小吉的保安就气势汹汹地跑过来声称,“你货车扬起的灰尘弄得我满嘴都是!”,在索要2000元赔偿不成后,该保安就将他当时开的货车前挡风玻璃砸了,就连厂里69岁的负责人朱某也被他打了,现正在三亚市人民医院治疗。

  车过土路起尘土保安索要2000元?

  据余师傅回忆,1日晚8时许,他拉着一小货车的油刚到厂里,旁边采石场的一名保安便气势汹汹地跑过来,且口口声称小货车开的太快,害他满嘴都是灰尘,并索要2000元的赔偿。“经过土路怎么可能不扬起灰尘呢?凭此借口要钱这分明就是敲诈啊!”余师傅非常气愤地说,因他一口回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还被打了一巴掌,气愤的余师傅随即向南国都市报投诉。余师傅告诉记者,被打的还有厂里的负责人朱某,因自己不愿给钱,该保安就跑到厂里跟朱某要钱,现正在三亚市人民医院住院。

  2日中午11时许,三亚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8楼过道,因疼痛难忍,躺在病床上打吊针的朱某一直用手捂着左胸。随后,朱某便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据他称,当时该名保安气势汹汹地跑过来跟他要钱,在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既没撞到人又没撞到车,自己便没答应给他钱。岂料,该名保安竟将余师傅当时所开货车的前挡风玻璃砸破。

  “见砸车后的保安想骑摩托车逃跑,我当时便上去试图拽摩托车钥匙,没想到该保安就用拳头打我的左胸。”朱某说,自己今年都69岁了,根本经不起这番暴打,现在左胸部位疼痛难忍。对于朱某的伤病情如何,该医院一名医生称,他们现在注射的药剂主要是担心病人引发心脏疾病所用的。

  砸坏汽车打伤人涉事保安被开除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名保安,对于其向司机余师傅和朱某索要2000元不成后,打人还砸货车前一事,该保安矢口否认。该名保安告诉记者,当天晚上是因为余师傅不听指挥,非要走他们采石场刚修的水泥路。因怕货车将路边压坏,自己便上前制止,还差点被撞了。“我既没有向他们要钱,也没有打人。”该保安说,因一时气愤不过,他的确砸了余师傅货车的前挡风玻璃。而对于朱某现在被打住院一事,该保安称,因当时朱某过来抢自己的摩托车钥匙,在相互推搡的过程中,可能是误碰到他了。

  对此,该采石场负责人庄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该保安表现不好,完全可以将其开除。货车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他们采石场还是可以赔偿。“但打人是犯法的,谁敢替他承担呢?”而对于该保安当时是否打人,他也不清楚,并表示当天所发生的事完全是该保安的个人行为,与他和采石场无关。3日下午,庄某称,他们已经将保安小吉开除。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