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肥西一越野车与货车迎面相撞 致5人死1人伤

2012年01月04日16:22

  来源:合肥在线

  省市领导作出批示指挥救援

  合肥晚报讯 1月3日上午8时许,肥西县上小路X038线024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瑞鹰牌越野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重型货车迎面相撞。截至当日上午10时30分,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其他3名受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抢救中,2人不幸死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政府副省长唐承沛就“1·3”肥西县交通事故做出书面批示:“妥善处理善后,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责依法处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指示:“请肥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到现场处置,全力救治伤者,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严防此类事故发生。”合肥市政府代市长张庆军指示:“1.请肥西县委、县政府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2.做好善后处理和死者家属安抚稳定工作,防止新的矛盾发生;3.请市公安局、安监局就春运期间道路运行安全发出通知,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

  事故发生后,合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程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处理,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市公安、安监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肥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等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组织开展事故救援及善后处置工作。

  (本报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