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政府任命正规军参谋长 民兵组织拒绝承认

2012年01月05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民兵集团“利比亚革命者同盟”创建人之一阿斯德4日表示,同盟拒绝承认利比亚军队新任参谋长曼库什。

  阿斯德称,反对曼库什是因为,他并非是由同盟提出的六名候选人之一。同盟提出候选人的是利比亚过渡委主席贾利勒。阿斯德说,挑选参谋长不是“儿戏”,任命曼库什“不合法”。

  利比亚临时政府3日宣布,任命卡扎菲时代的军官尤素福·曼库什为利比亚武装部队参谋长,利比亚当局目前正在努力加紧对各民兵组织的控制。就在此次任命当天,两伙民兵组织在利首都的黎波里发生交火,造成4人丧生。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称,曼库什的此次任命得到“过渡委”主席贾利勒和总理凯卜的支持。新军队参谋长的任命标志着利比亚组建国家军队的步伐加快。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