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彰化女厕镰刀割喉案嫌犯落网 称见黑丝袜会冲动

2012年01月05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彰化和美警分局4日晚上在嘉义县朴子市逮捕曾持镰刀划伤女子脖子的阮姓男子,警方表示,阮姓男子供称看见女子穿黑色丝袜会有性冲动,当时女子反抗,情急之下才会划伤女子。

  据报道,杨姓女子2011年12月30日在彰化县和美镇一家大卖场购物时,在厕所遭到一名身份不名男子持镰刀架在脖子上,杨姓女子担心被男子割喉急忙闪避,混乱中杨姓女子的脸部被划伤,男子也趁机逃逸。

  和美警分局循线追查,发现阮姓男子曾到卖场买了几十件女用内裤,和美警分局侦查队干员前往阮姓男子住处查看,发现阮姓男子多日未回家。

  警方表示,案发后追查阮姓男子行踪,发现阮姓男子投宿在嘉义县朴子市旅馆,4日晚上见时机成熟出动埋伏,将阮姓男子逮捕到案。

  阮姓男子坦承,他只要看见女性穿着黑色丝袜就会产生性冲动,而当天是到大卖场购买30件女用内裤时看到杨姓女子穿黑色丝袜,才会持镰刀欲挟持杨姓女子,因未得逞而逃逸,一直住在旅馆躲避警方查缉。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