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将开中委会 讨论退党潮及备战全国大选事宜

2012年01月05日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将于5日举行今年首次中委会,届时料重点讨论退党潮及全国大选备战事宜。

  以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为首的竞选委员会3日召开第三次会议,出席的正副部长及各州联委会主席当中,一些领袖要求党特别关注由槟城马青团长翁协文引发的退党潮。

  在这种情况下,退党潮将成为5日马华中委会热烈讨论的课题,届时中委会将对此事表达立场,并作出议决。

  一名马华领袖向《南洋商报》说,翁协文引发退党潮后,目前退党党员不到1000名。消息指出,目前翁协文到处游说党员退党,尤其是马华前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支持者。

  无论如何,他说,由于翁协文等人没有明确方向,也没有宣布跳槽至哪一个政党,因此不容易说服党员退党。

  “马华领导层必须妥善处理此事,若不加以控制,它将影响马华在大选的胜算。”

  另一方面,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江作汉说,5日召开的中委会议只是例常会议,主要讨论马华的几项活动如新春团拜、党庆、大选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