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利菁肾衰竭因整形抽脂 一度病危入加护病房(图)

2012年01月05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利菁曝出流感引发肾衰竭、肺积水,元旦紧急送医,工作全面喊停,据悉她病情严重,1个月内无法恢复录像,至今住在医院加护病房,昨传出她病危,病因竟是抽脂引起。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读者爆料利菁紧急住进加护病房,之前她发出声明:因到德国出外景过劳,节目停摆,但读者指称,真相是爱整形的她去抽脂,加上生病,引起肾衰竭,已在加护病房,却不照医生嘱咐插管,昨傍晚呼吸急促,生命一度危险。

  是否因抽脂引发生病、日前赴德有无做抽脂手术?她的经纪人雅雯昨严厉否认:“不要乱臆测好不好,她的病情我该说的,第一次都说明了,请给她时间休养好吗?别打扰她了。”她坦承利菁还住在加护病房,老公负责看护,“她意识清楚,肺积水、肾衰竭有改善,指数都有回升。”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