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上海两会 > 2012年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各区县人代会相继开幕

2012年01月05日14:4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王斌 王海燕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斌 记者 王海燕)新年伊始,上海各区县人代会相继召开,将选举产生各区县新一届区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等。昨天,徐汇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下转第3版)(上接第 1版)刘云耕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云耕说,徐汇区是上海的中心城区,地理位置特殊,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时尚交融。过去的五年是徐汇经济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区域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的五年,是城区建管水平显著提高、民生保障力度持续加大的五年,为上海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了新的贡献。

  刘云耕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区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九届市委十七次全会精神,全体区人大代表要积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更加有力地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更加有力地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地推动民生持续改善,为把徐汇区建设成为服务经济主导、科技创新引领、教育文化繁荣、公共服务优质、低碳和谐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而共同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郑惠强、吴汉民昨天也分别参加了虹口区、闵行区和松江区人代会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