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又有逾百名党员退党 指当权者抛弃华社利益

2012年01月05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继马青槟州团长翁协文上周带领439名党员退党,而解散两个支会后,威省4日晚又有逾百人退党,导致大山脚巴当拉浪支会必须解散。

  该支会主席刘津芸4日晚召开记者会时说,今天马华的退党潮,不是潮流也不是策划的,而是他们已考虑很久了,因为他们已经对马华彻底失望,马华已经变质了,已经远离创党的原则。

  他说,现在的马华当权者,在马华党争时为了争权夺利,勇往直前,跑第一线。但当官之后,对于华社的利益却抛在后面,处之不理。尤其是教育方面都不能解决,而且对于很多教育政策,都后知后觉,到着火了才去救火。

  他表示,其实马华的党员和华社所要求的是教育平等,争建华小,师资方面尤其是临教要公平处理,公共服务奖学金的问题,每年都重复又重复。他怀疑马华的领袖每天在做什么?不知是不是在睡觉白领薪水!

  “大多数马华党员和华社要求的就是以上那几点。如果马华都做得到,华社就满足了。”

  他说,他们非常不满马华的领袖落井下石,不去检讨党员退党因原,反而在伤口洒盐。这种做法他们非常不认同,同时他们非常欣赏之前退党的领袖,翁协文和林春名俩人的正义和勇气,俩人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作出很多马华党员心想而又不敢做的。

  因此,他说,他们决定追随俩人的决定,宣布退出马华公会。同时也解散巴当拉浪支会,他们的退党即日生效。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