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抱怨出租车绕远被打伤 的哥涉嫌伤乘客被拘

2012年01月06日00:4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冯玥王晟)前天中午,市民张女士称,自己乘坐出租车至丽泽桥下主路时,司机让其下车步行前往目的地,“我不肯,司机就打开车门把我拽倒在地”。张女士说,该的哥连踹其腹部、腿部后,自行驾车离开。丰台警方证实,属地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已将当事的哥拘留。

  张女士说,前天中午12点半左右,她从前泥洼社区打车前往丽泽桥附近,“我坐在后排座位靠右的位置”。出租车行至丽泽桥附近时,张女士认为的哥绕路,便抱怨了几句,“我就让他在前面掉头,走回原来的路”。却没想到的哥把车停在丽泽桥下,并令其下车,“他说不收我的钱了,让我赶紧下车”。张女士说,停车的位置离其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她不肯下车。

  见张女士拒绝下车,司机随即下车,打开后座右侧车门,用手抓住她的头发和衣领,将其拽倒在地,“我当时蒙了,死死抱住他的腿”。张女士说,司机对其连踹数脚后驾车离开,“我的肚子和左腿被踹得很重,躺在地上没法动弹”。张女士报警并拨打120求助,急救车将其送至医院治疗。

  前天下午,记者在307医院急诊室看到,张女士躺在外科诊室门口的病床上,六里桥派出所两名民警正在为其做笔录。医院值班医生称,经检查,张女士左腿受轻伤,并有轻微脑震荡,需留院观察。张女士说,当事的哥是一名中年男子,身形魁梧,属于颐海出租车公司。

  颐海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得知此事,警方已将当事司机带走调查,公司不方便透露司机的情况及联系方式。该工作人员说,警方调查结束后,公司方面将对当事司机进行后续处理。丰台警方证实,前晚,当事司机已被拘留,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冯玥王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