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足坛反赌案或下周宣判 律师称上诉与否要看情况

2012年01月06日02:35
来源:新京报
  “足球反赌扫黑”后续

  本报讯 (记者赵宇)如果不出意外,第一批审理的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将于下周宣判。一位涉案人员律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如果他认为法院判决不公允的话,不排除继续上诉。

  2011年底,铁岭和丹东两地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庭审,多数律师都对自己的当事人进行了轻罪辩护,也有一些律师进行了无罪辩护。“如果不出意外,所有案件基本上都将在下周宣判,大概在10号左右。”昨日下午,这位律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法院一般会在宣判前三天通知律师,届时除了律师之外,被审人员也将全部到场接受公开宣判。

  至于宣判结束后是否会继续上诉,这位律师表示要看最终的判决结果,“如果判决得比较合理,那么我们就不必上诉了。不合理的话,肯定要上诉。我们相信司法公正,不能因为这个案子关注度高,就重判。该怎么判,就应该怎么判。”

  据了解,谢亚龙、南勇、蔚少辉等人的案件,也有望在春节前进行审理,审判地点基本上还是会在辽宁省内进行。和第一批审理的案件一样,这些案子估计不会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