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上半年全部换供国四油 具国四排放标准基础

2012年01月06日07:37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安莹

  上半年南京城区加油站

  全部换供国四油

  快报讯(记者 安莹) 2011年,南京敲定了“苏四”汽油的标准和油价,这样南京已经具备“国四”排放标准的基础。针对江苏国四汽油的价格问题,国家发改委已经审批下来,国四油的价格要比现在的国三汽油每升贵3毛钱左右。

  自前年南京实施国四标准之后,缺少国四油让新标准的推进面临尴尬,国四标准的油品供应时间一推再推。昨天,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刘建琳说,目前国四油品供应有了眉目今年沿江8市全面实施国四排放标准,上半年,南京最先“喝”到国四油。

  记者获悉,南京城区加油站可能今年3月份就会供油到位,而郊区也会陆续跟上。等到上半年,南京国四油就全部到位了。而今年年底前,苏锡常扬泰通镇等沿江其他7市也会同时供应国四油。

  沿江8市还将于2012年年底完成所有油库、油罐车、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作,苏北5市则在2013年6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