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股神巴菲特将上央视网络春晚 录吉他曲自弹自唱

2012年01月06日08:25
来源:新华网
股神巴菲特(资料图)
股神巴菲特(资料图)

  新华网1月6日报道  央视网络春晚剧组4日在京举办媒体沟通座谈会,核心主创成员王平久、导演李建平介绍,2012年央视网络春晚阵容中除成龙、谭晶等明星外,股神巴菲特专门为晚会录制了吉他自弹自唱的节目,演员黄晓明主演的微电影《早十年的童话》也将在晚会中首播。

  据介绍,2012年央视网络春晚吸引了近百位大牌明星加盟,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和韩国明星蔡妍将作为嘉宾参与表演。导演李建平说,本届网络春晚以“微生活、云幸福”为口号,以“亿万网民秀幸福,全球华人享团圆”为主题,共包含《团圆online》《Hold住幸福》《梦想Upload》三场晚会。除了微博、微电影拍客等网络元素外,从草根成长起来的网络红人将群体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届网络春晚以演唱歌曲为主,并没有语言类节目。对此,王平久表示,央视网络春晚将在形式上进行创新,弥补缺少语言类节目的缺憾。王平久说:“比如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在晚会表演的节目就很好玩,他们不唱咏叹调,而是用美声演唱王菲的《我愿意》。”

  春节期间,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打造的2012央视网络春晚将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电视、公交电视等多终端平台全天候播出,中央电视台综合、综艺等频道还将播出网络春晚的精编版。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