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广东两会 > 2012年广东两会消息

广州环保局副局长:PM2.5公布 广州肯定先行先试

2012年01月06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环保局副局长杨柳:PM2.5公布 广州肯定先行先试

  新快报讯 “广州何时开始公布PM2.5数值?”昨日,市政协委员赖峰专程来到政府部门咨询会的环保局摊位前,咨询近期备受关注的PM2.5数值监测情况。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柳当即表示,广州有信心,有能力,早于全国2016年公布的时间点,先行公布PM2.5数值。

  赖峰现场咨询了杨柳关于PM2.5数值的监测和公布情况。杨柳表示,广州目前已经开始监测PM2.5数值,至于何时可以公布,需要等待国家关于大气质量的新标准出台。“广州有能力,有信心,这个信心不单是指广州已经具备了监测PM2.5的能力,也包含了在十年大变过程中,广州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完成了一系列空气污染减排措施,对于空气质量,我们也有信心。”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