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运装备”图引网友围观 迷你麻将桌深入人心

2012年01月06日08:56
来源:山西新闻网
调侃着,春运来了
调侃着,春运来了

  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4日,微博上几幅“春运装备”图引来众网友的强势围观,让人拍案叫绝,并立刻掀起了2012年春运的第一波 “调侃潮”。记者经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春运装备”图的原创作者miss王,而其创作的“春运青年”图谱,更是把2011年特火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瞬间“秒杀”了。

  在miss王的创作中, “让人远离你的春运装备”最是令人称绝:那由无数颗尖尖的铆钉组成的平底鞋,有个很霸气的名字“拒踩铆钉鞋”,一旦踩到必能血溅五步,亲,淘宝就有实物哦,还可以挤地铁、公交时穿。全身金黄叫声惊悚的那只鸡,有个很应景的名字叫 “开道惨叫鸡”,双手一捏,惨叫鸡那撕心裂肺的叫声响彻车厢,过道上连垃圾都不敢呆着。还有个特霸气的文身贴纸往身上一粘,方圆3尺内立马无人近身,保平安最给力。最后那惊悚的血浆包饮料一喝,必然让所见之人狂癫不止!

  防盗内裤、迷你麻将桌、供电量720日的山寨手机、成人尿不湿、蛇皮编织袋、折叠随手凳、开道特权证……在miss王创作的 “春运骨灰级装备”中,最深入人心的就是迷你麻将桌,长路漫漫,没准能把车费赢回来!广大网友大力建议铁道部也放开一点,“搞几个麻将桌,这才叫人性化管理嘛!”

  根据“春运装备”的不同,“春运青年”的分类也格外迥异!蛇皮袋、尿不湿、板凳傍身的青年叫“苦逼青年”;安全锤、防狼喷雾、方针摄像头保平安的叫“迫害妄想青年”;享用打坐垫、颈枕、功夫茶的叫“淡定青年”;随身携带线装本《史记》、高脚杯、欧洲旅行指南的光荣地被称作“装13青年”……在“春运青年”面前,2011年火遍网络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瞬间成为了浮云!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