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浓妆女被误做小姐 3男子搭讪遭围殴1人被打断腿

2012年01月06日09:3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林信俊 肖理勋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林信俊 通讯员 肖理勋)3名男子买完火车票闲逛,见路边有一妖艳女,误以为是“鸡婆”,上前搭讪,想找“小姐”。女子怒起,找来几个人高马大的男子,追着3名男子打。一男子侥幸逃脱,另外两男子被围殴“挂彩”。

  昨天中午,贵州人大罗和弟弟小罗以及另一个老乡买完火车票后,就到火车站附近闲逛。在莲坂附近一民房楼下,他们见门口坐着一名长相不错、打扮妖艳的女子。“她那里应该可以找‘小姐’吧?”罗某的老乡起了色心,3人上前跟女子搭讪。

  “有‘小姐’吗?”3男子发问。女子一看男子们的猥琐样,气得大骂:“你们认错人了!”“你这打扮,明显就是‘鸡婆’嘛。”3男子继续挑逗。女子大怒,起身赶跑他们后,越想越不甘心,又打电话找来七八名男性亲友,把三男样貌详细告知,让亲友为自己出气。

  亲友们很快赶上了3人,围起来就是一顿打。没多久,两罗身上挂彩,周身是伤,罗某的老乡则侥幸逃脱报警。

  思明巡警吴春水找到罗某时,打人者已经跑远。巡警在巷子的一个角落找到已被打断腿、满身是伤的小罗。最后,巡警将两人送到中山医院治疗,此案移交派出所继续处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