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恨母亲出轨将其杀害 出庭称“不能原谅她”

2012年01月06日09:50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韩影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月6日讯(记者 韩影)“我不嫌弃她身上的味道,只恨她对家庭太不负责。我认错,但不能原谅她。”法庭上,23岁的林小肥脸色苍白,始终低着头。因杀害自己的亲生母亲,他被检方指控犯有故意杀人罪。

  多年前,母亲与人私奔,林小肥的家庭崩溃。4年后,母亲再回村庄,却染上重病左胸溃烂,且时常半裸上身,去垃圾堆里找吃的。林小肥忍无可忍,头脑一热举起了水果刀(本报去年8月9日曾作报道)。

  去年8月7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人走进南安洪濑刑侦中队,说要“自首”。他说自己叫林小肥,亲手杀了自己的母亲。案情重大,警方立即介入调查。果然,按林小肥的指引,民警在南安康美镇的一间石头房里,发现了一具女尸,头部、胸部和腹部受了严重刀伤,躺在血泊中,已经停止呼吸。

  死者叫傅某治,林小肥的亲生母亲。血案在村庄传开后,不少村民感到震惊。他们甚至不肯相信,这个平时“阳光、憨厚”的年轻人,居然做出这样的事。

  弑母惨案,源自一段家庭悲剧。林小肥原本生活在一个五口之家,哥哥、姐姐、父母和他。但2004年,哥哥带回的一个30多岁的工友,打破了家庭的宁静。他们很快发现,年过五旬的母亲与这名客人关系暧昧,丑闻一时轰动小村庄。更过分的是,当年,母亲还带着家里值钱的东西,和“男友”私奔了。后来,法院判决他的父母离婚。

  不料,傅某治再次回到家中时已染重病,精神也出现异常。而经历家庭变故后,林小肥始终不能原谅母亲,几次将其赶出门外。去年8月7日上午,他带着一把水果刀,到母亲居住的那间小石屋,逼她离开村庄。两人发生争执后,林小肥挥刀将母亲刺死。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