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车追尾阻止前车女司机报警 持刀将其逼走

2012年01月06日10:0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唐寅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唐寅)昨日早上7时30分,在柳州市北雀前锋路口附近,一辆车牌号为桂BJ755×的尼桑小轿车追尾一辆SPARK小轿车。尼桑男司机下车,从车上抽出一把砍刀,阻止SPARK女司机打电话报警,并用砍刀将SPARK的后车窗砍坏,逼女司机离开。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在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见到了女司机叶女士。她的SPARK上,车尾外壳有几条被撞击留下的裂痕,后车窗上一个大窟窿尤为醒目。叶说,这窟窿是追尾她的男司机用砍刀留下的。    叶女士介绍,昨日上午7时30分,她驱车沿着北雀路行驶至前锋路口附近。突然,前面一辆车子变道,叶赶忙刹车。这时,后面一辆尼桑轿车“嘭”地撞了上来。叶下车查看,发现自己车子的尾部车壳已被撞裂。    这时,尼桑轿车上下来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男子。叶女士说,不如先让交警来处理。男子答应了。于是,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不料,男子脸色大变,走近叶女士喝道:“你还真想报警,你还不走?”叶被问得一脸茫然,反问:“我车子被你追尾了,我走去哪?”    男子突然转身,打开自己的车门,从驾驶室车座下方抽出一把七八十厘米长、倒三角式的砍刀,一边走向叶女士,一边喊道:“你再不走我就砍死你!”    叶女士差点没回过神来,等刀尖直顶住肚子时才慌忙转身上车。叶情急之下,车子一下没能发动,男子在车后一边大喊着“你还不走”,一边持刀砍向车子的后车窗。叶随即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后面,男子不住用刀砸着车窗玻璃;前方,又遇到红灯,叶女士也顾不上那么多,从两辆车的间隙中穿了过去,闯红灯避开了持刀男子。    叶女士说,她记下了那辆黑色尼桑的车牌号,为桂BJ755×;而那名男子身高近1.7米,穿一件黑色上衣。叶开车行至柳北消防队附近时,那辆尼桑从后方超了上去,沿北雀路继续往北开走了。    随后,叶女士将车子开到雀儿山派出所并报案。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叶女士的小汽车后车窗上被刀子砍出的窟窿十分醒目。记者唐寅 摄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唐寅)昨日早上7时30分,在柳州市北雀前锋路口附近,一辆车牌号为桂BJ755×的尼桑小轿车追尾一辆SPARK小轿车。尼桑男司机下车,从车上抽出一把砍刀,阻止SPARK女司机打电话报警,并用砍刀将SPARK的后车窗砍坏,逼女司机离开。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在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见到了女司机叶女士。她的SPARK上,车尾外壳有几条被撞击留下的裂痕,后车窗上一个大窟窿尤为醒目。叶说,这窟窿是追尾她的男司机用砍刀留下的。

  叶女士介绍,昨日上午7时30分,她驱车沿着北雀路行驶至前锋路口附近。突然,前面一辆车子变道,叶赶忙刹车。这时,后面一辆尼桑轿车“嘭”地撞了上来。叶下车查看,发现自己车子的尾部车壳已被撞裂。

  这时,尼桑轿车上下来一名二十七八岁的男子。叶女士说,不如先让交警来处理。男子答应了。于是,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不料,男子脸色大变,走近叶女士喝道:“你还真想报警,你还不走?”叶被问得一脸茫然,反问:“我车子被你追尾了,我走去哪?”

  男子突然转身,打开自己的车门,从驾驶室车座下方抽出一把七八十厘米长、倒三角式的砍刀,一边走向叶女士,一边喊道:“你再不走我就砍死你!”

  叶女士差点没回过神来,等刀尖直顶住肚子时才慌忙转身上车。叶情急之下,车子一下没能发动,男子在车后一边大喊着“你还不走”,一边持刀砍向车子的后车窗。叶随即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后面,男子不住用刀砸着车窗玻璃;前方,又遇到红灯,叶女士也顾不上那么多,从两辆车的间隙中穿了过去,闯红灯避开了持刀男子。

  叶女士说,她记下了那辆黑色尼桑的车牌号,为桂BJ755×;而那名男子身高近1.7米,穿一件黑色上衣。叶开车行至柳北消防队附近时,那辆尼桑从后方超了上去,沿北雀路继续往北开走了。

  随后,叶女士将车子开到雀儿山派出所并报案。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