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如皋一货车撞护栏驾驶员受伤 消防紧急救援

2012年01月06日13: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通1月6日电 1月5日6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货车的小货车行至江苏省南通市新204国道吴窑段一路口,避让一过路口不及撞上路中间护栏,驾驶员被困。如皋消防用破拆工具施救,十分钟救出被困者,腿部受伤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中。

  如皋消防到场后,一辆南通牌照的小货车前部撞在中间的护栏,车的左前部完全变形,驾驶室的左门完全变形,满地是碎玻璃,驾驶员牢牢的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员躺在地上用液压扩张钳破拆驾驶室门,同时有一消防员拉拽驾驶室门,5分钟后破拆好驾驶室门,发现刹车踏陷进驾驶员的小右腿部,血流到鞋内,消防员用液压扩张钳,将方向盘下方扩张,5分钟后将被困驾驶员抱上担架。

  询问驾驶员得知,由于避让窜马路的行人,只好撞上中间的护栏,避免更大的事故发生。消防队在赶往现场的途中发现,新204国道的一些小路口时有行人不顾生命危险,只管自己窜马路,甚至有一些群众在逆向的超车道行驶。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