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商铺失火报火警遭莫名取消 消防车半途折返(图)

2012年01月06日14: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肖宇 黄真珠 高雷 图
着火的水果店卷闸门被砸坏。
着火的水果店卷闸门被砸坏。

  晶报讯(记者 肖宇 实习生 黄真珠/文 记者 高雷/图)昨日凌晨1时许,布吉中海怡翠小区一商铺失火,由于报警人突然取消火警,导致消防车半途折返。等到消防车再次出警时,失火商铺基本被烧毁。

  记者来到中海怡翠小区20栋看到,失火的是一家水果店。为了便于救火,水果店的卷闸门被砸出一个大洞,店内商品均被烧毁。与水果店相邻的商铺都被大火熏黑。

  记者从布吉消防中队得知,凌晨1点48分,消防中队接警后出警,凌晨1点52分左右,又接指挥中心电话撤回,因报警人称火灾已经处理。报警与取消火警的都是一个号码。对于该起事件,消防部门已展开取证调查,并可能对故意取消火警的人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