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临高县两车蹊跷相撞 1男子被困驾驶室获救

2012年01月06日23: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1月6日消息(记者朱永)2012年1月6日上午9时35分左右,海南省临高县加来镇加来汽车站前(225国道加来段)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辆小轿车驾驶员被困。后经临高消防官兵20余分钟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共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交警、120等部门也相继赶往事故现场。9时58分,消防官兵经现场勘查发现:一辆小型货车的车头与一辆日产小轿车的车头相撞,日产轿车左侧车头变形严重,安全气囊已打开,挡风玻璃大部分已破碎,一名男子左脚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出不来直呼救命,表情疼痛不堪。

  情况紧急,10时01分,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并安慰被困男子不要乱动,10时20分,破拆工作基本完成后,消防官兵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救援,被困男子于10时23分成功获救。

  据现场一名群众介绍:事发地点为1个3岔路口,事发时两车从不同的两条道路向前行驶,蹊跷的是两车同时行驶至路口均未注意到对方,司机来不及反应,就突然“砰”的一声,两车车头就撞到了一起,随后就出现了上述的场面。

  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朱永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