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官员:外来工政协委员提案应少写敏感事件

2012年01月07日02: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告诫外来工政协委员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毅贤 报道 昨天,东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当天下午,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在市总工会、妇联组别里,有4名外来工委员参加讨论。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凤彪现场告诫外来工政协委员“写提案,敏感的问题就不要提了”。

  东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凤彪称,东莞市政协从去年开始吸收5名外来工政协委员,今年也有5名外来工政协委员。马凤彪表示,一直都关注外来工政协委员代表上交的提案,他认为,外来工政协委员很多提案都很好,但是有些仍缺乏技巧,“我们新莞人委员比较直率,说话比较直一些,但还是要表现得客气一些嘛,对事不对人嘛。大的民生问题要多关注,小的敏感的问题就不要提了。”

  对于马副主席的这一“告诫”,东莞知名网友肖功俊就认为,这是马副主席在向其他委员推销“马屁技巧”,他认为提敏感提案也是委员的权利,马副主席这样说实为不智。而记者也留意到马副主席这一言论一出,也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质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