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工大大四学生坠楼身亡 备战考研或涉压力过大

2012年01月07日05: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梅天一
  本报讯(实习记者梅天一)昨天早上8点,北京工业大学中蓝公寓一名大四男生从三楼坠下,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其同学称该男生正在准备考研,却在考研前两天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中蓝公寓楼下停着几辆警车,坠楼地面上还有两摊血迹,坠楼男生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一名目击者称,大约早上8点时大家发现有人趴在血泊中,立刻报了警,大约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

  “还有两天就考研了,没想到他做出了这么不理智的举动。”据其一名同学介绍,该男生姓姜,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正在准备考研,“昨天晚上还听他在楼道里自言自语,可能是压力比较大。”

  现场一名警务人员称,具体坠楼地点是中蓝公寓三层,具体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昨天中午12点,垂杨柳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坠楼男生在送到医院之前就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