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财政司长办公室厕所中发现“伍军人杆菌”

2012年01月07日00: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6日电 香港新政府总部再有一个消毒前抽取水样本初步对退伍军人病菌呈阳性反应,最新中招的是财政司长办公室的厕所。

  特区教育局长孙明扬确诊退伍军人症个案后,政府先后在新政府总部内,包括特首办公室、多名局长、立法会和多个公用地方的水样本中发现退伍军人杆菌。当局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前抽取的样本,经化验也证实多处含退伍军人症菌属菌种。最新的个案是来自政府总部西翼25楼财政司长私人办公室的洗手间。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说:“由于就以上样本的种菌化验工作需时,因此今日才有结果。现时的化验结果属初步结果,仍有待最终化验结果。”卫生防护中心在政府总部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前,已在不同地点抽取其它水样本进行化验,有关化验仍在进行,调查仍然继续。(李海元)

  作者:李海元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