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五名香港人在菲律宾被捕 涉嫌非法制违禁麻醉品

2012年01月07日09: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外媒报道,菲律宾警方1月6日以非法制造违禁麻醉品的名义逮捕了五名香港公民。如果罪名成立,这5人将最高面临终身监禁。

  法新社1月6日报道称,马尼拉警方一支反麻醉药品小组于1月6日对马尼拉高档封闭式社区Ayala-Alabang内的一处住所进行了突击搜查,发现大量违禁兴奋剂脱氧麻黄碱盐酸盐,即俗称的“冰”或“shabu”。共五名持有香港护照的嫌疑被捕。

  马尼拉缉毒分队一位发言人称:“我们没收了已制成的药品和一批高档实验设备。”她还介绍说,这五名嫌疑人将受到私藏及制造非法药品的指控,最高可面临终身监禁。(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