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重庆两会 > 2012年重庆两会消息

五个重庆建设 投入22亿元整治630条背街小巷

2012年01月07日13:38
来源:重庆华龙网

  今日上午10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按照议程,谢小军代表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谢小军表示,提案很多意见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推进了“五个重庆”建设。

  谢小军说,“五个重庆”建设仍然是提案关注的重点。如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加大主城区次级河流 综合整治工作监督力度的建议》所提六条建议,全部被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纳,促进了主城区14条次级河流水质明显改善。对市政协城环委《关于加快背街小巷市 政环卫设施提档升级和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市委薄熙来书记作了重要批示,相关部门将此作为全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 2011年已投入22亿元对主城区630条背街小巷全面实施了综合整治。

  “民进市委关于‘森林重庆’建设中建立长效机制、致公党市委关于优化交通‘软环境’、卢志红委员关于创建社区安保网络、何其委员关于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李钺锋委员关于加强库区水污染防治等提案,对推进“五个重庆”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谢小军说。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