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长沙警力就“1-6”持枪抢劫杀赴南京开展工作

2012年01月08日01:0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长沙全面强化治安防控

  派出警力赴南京开展工作

  本报1月7日讯 (记者 李茁 通讯员 孔奕)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为确保省“两会”及春节期间省会社会大局稳定,从现在起,长沙警方将进一步深化“冬季铁锤”专项行动,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排查整治一批治安乱点乱源,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防控、打击力度。

  今天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召开紧急会议,就当前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据悉,从1月7日起,长沙市将连续开展为期3天的社会面清查工作,结合岁末年初刑事犯罪的规律、特点,警方将加大对严重暴力刑事犯罪、针对银行等金融单位的抢劫犯罪,针对居民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财务室等目标的入室盗窃犯罪,盗窃车内财物、街面抢劫、抢夺犯罪的侦破打击力度,营造高压态势震慑违法犯罪,并逐一督促各单位和银行金融网点、各大市场等重点部位、场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密防范针对大额现金往来单位和场所的抢劫、抢夺犯罪。将对公路、铁路、民航、水运等各种交通运输线路、站点全面开展排查防控工作。

  另据记者了解,南京“1.6”持枪抢劫杀人案发生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就案件串并工作进行了案情会商,周密部署相关专案侦查和治安防控措施,并派出警力赶赴南京开展工作。长沙警方将在公安部的统一协调指挥下,进一步加强与南京、重庆等地警方的协作联动,全力以赴开展专案侦查和嫌疑人缉捕工作。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