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豪征婚婚介所代办街头举牌 未办手续城管制止

2012年01月08日04: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昨日,江汉路步行街上,两名女孩举牌为一名广州富豪征婚。因未办理流动广告审批手续,她们的举动多次遭遇城管执法人员制止。

  当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在中心百货门前看到,两名女孩举着两块“广州富豪来汉征婚”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黄开先生,今年39岁。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总裁,个人资产五千万元,在广州、香港、武汉均有投资项目。是一个率真的人,孝敬父母,热爱公益事业,向往美满幸福的家庭。因为他出生在武汉,对武汉有深厚的感情,觉得武汉女孩聪明、贤慧、美丽、时尚。另外,武汉在校大学生上百万人,优质女生来自全国各地。再者,武汉是他的福地,每次投资都会成功。他对心仪女孩的要求是:年龄22至28岁之间,身高160厘米左右。大专以上学历,有修养,相貌较好,无不良嗜好,感情经历简单。

  该活动为武汉一家婚介所代办,现场另有一名女孩举着该婚介所的广告牌。

  不一会,一名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前制止,三名女孩将广告牌收了起来。等到城管人员离开后,她们又重新举起。不久,又有一名城管人员过来,责令收起广告牌。城管人员向记者解释,三名女孩街头举牌征婚,是在做流动广告,需要办理广告审批手续才行。

  随后,这家婚介所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了黄开的身份证及资产证明复印件,并告诉了黄开的手机号。记者拨通电话,对方介绍,黄开是化名,他姓王,1971年出生于武昌,10岁后随父母移居广州。结婚3年多,没有小孩,20天前因性格不合,与28岁的前妻离婚。因为年龄不小了,想尽快再找一个,于是首付了10万元的启动资金,委托武汉的这家婚介所征婚。如果征婚成功,他给婚介所100万元也值得。

  记者在现场待了半个多小时,几乎未见有人应征,很多路人表示怀疑。该婚介所负责人称,该富豪的资料已上网,目前已有数十人应征。他们经过初选后,将安排应征者与当事人见面。

  作者:张皓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