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韩媒称金正恩或低调庆生 开城园区员工照常值班

2012年01月08日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8日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金正恩的生日。据悉,当天开城工业园区的部分朝鲜员工照常值班工作。

  朝鲜将已故主席金日成的生日(4月15日)和已故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生日(2月16日)指定为“民族最大节日”并放假,据此开城园区的大部分企业也一般都会放两天假。

  开城园区有关负责人当天透露,部分企业的工人当天照常值班。朝鲜当局一般都会提前通知放假计划,而这次当局并没有下达放假通知。

  若工作量和休息日较多,开城园区的部分企业在周日进行值班。

  据分析,朝鲜之所以未通知8日放假,可能是因为上月金正日刚刚逝世,因此要在金正恩生日方面采取比较低调的态度。

  据观测,由于金正日逝世不久,朝鲜可能不会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制造热闹气氛。朝鲜在日历上并未将当天标记为节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