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战机炸死数十名索武装人员

2012年01月08日13:39
来源:新华网
  肯尼亚官员7日证实,肯空军战机在6日行动中炸死至少60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人员,

  肯尼亚安全部队发言人赛勒斯·奥古纳说,空军战机6日在索马里南部盖多州加尔巴哈雷地区针对青年党一处据点发动空袭,“伤亡数字非常高,初步统计青年党武装人员中至少60人死亡,50人受伤”。

  奥古纳说,空袭摧毁青年党9辆安装有枪械的轻型卡车。

  肯尼亚安全部队去年10月16日进入索马里境内,以追击涉嫌在肯制造多起绑架外国人事件的武装分子。肯尼亚怀疑这些绑架事件均系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所为,但遭后者否认。

  法新社说,肯尼亚军方先前多次发布类似伤亡消息,但无法获得第三方证实。青年党方面则否认伤亡,称这些数字系肯尼亚军方“捏造的新闻”。

  同一天,奥古纳宣布肯军方伤亡情况。他说,去年10月行动以来,肯尼亚方面总计6名士兵死亡、22名士兵受伤。

  “我们会继续追击他们(青年党武装人员),直至他们的脊梁骨彻底碎裂,”奥古纳说。(新华社专电)

  作者:青年党武装人员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