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查获高价倒卖火车票600余张

2012年01月08日15: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记者于嘉)记者8日从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获悉,在打击倒卖车票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猎鹰行动”中,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共查获高价倒卖火车票600余张,有效维护了车票销售和旅客乘降秩序。

  据介绍,自2011年12月7日“猎鹰行动”开展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共侦破倒票案件44起,抓获票贩子55名,缴获车票643张,打掉倒票窝点、团伙10个。

  在本次“猎鹰行动”中,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票贩子就追到哪里、打到哪里”的思路,采取建立票贩子黑名单、设立订票电话黑号码、对票贩子实行网上通缉等措施,从点到面,从网上到网下,全力打击票贩子,遏制违法倒票行为的发生。

  与此同时,为了给旅客出行提供良好的治安秩序,呼和浩特铁路警方还加强治安联防联控,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治安整治行动中,累计查处治安案件2700余起,治安处罚近3000人。

  此外,呼和浩特铁路警方还将在春运期间加强管内各大车站的警力部署,对候车室、售票厅、行李房、行李寄存处、车站广场等重要地点进行地毯式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作者:于嘉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