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兰海高速车祸中两遇难者亲属已签赔偿协议

2012年01月08日22:34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记者 陈明) 1月4日,黄山市凯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一辆大客车,在贵州省贵定县境内因路面湿滑侧翻,导致18人死亡。这起备受众人关注的交通事故,善后工作现进展如何?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当地公安部门按照事故处理规定,已制定死亡赔偿标准,目前已有两名死者亲属签订了死亡赔偿金协议,同时轻微伤者有望春节前返乡。

  据黄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工作组组长夏永根介绍,工作组一行到达贵定县后,立即赶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并就伤情比较严重的3人,要求医院全力救治,同时并向死伤者亲属及受伤人员表示慰问。夏副秘书长告诉记者,通过在医院了解到,在该起事故当中除了3名伤情比较严重者,其他伤者基本都是轻伤和轻微伤,将根据情况安排他们早日返乡。

  据了解,黄山市善后处置工作组到达贵定县后,积极配合贵州方面相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就理赔方面,按照事故管辖原则,当地公安部门已按照事故处理规定,制定了死亡赔偿标准。目前公司已与在该起事故当中,不幸遇难的黄山市休宁县驾驶员杨献辉及四川籍一遇难者的亲属签订了死亡赔偿金协议,其遗体将在今明两天火化。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