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一女孩蹦极时绳索断裂 坠入鳄鱼河逃生(图)

2012年01月09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琳接受采访时展示了她背上的瘀伤。
艾琳接受采访时展示了她背上的瘀伤。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年轻的澳大利亚女孩艾琳-兰沃斯在蹦极时绳索突然断裂,她直接坠落进寒冷刺骨、鳄鱼出没的赞比西河。所幸的是,艾琳最终奇迹般地获救。

  今年22岁的艾琳在维多利亚瀑布大桥上蹦极。她从111米的高处朝着赞比西河一跃而下,没想到几秒钟后、在距离河面还有25米时,艾琳的蹦极绳索突然断裂。

  获救之后的艾琳在病床上接受采时说,落水后,她的双腿仍然被绑在一起,被湍急的河水冲往下游。后来,她努力拽断了绳索,游向岸边,直到救生人员赶来。

  报道指,艾琳伤势之轻令医生非常吃惊。而艾琳本人则说,她幸免一死“肯定是奇迹”。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