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正日去世 > 金正日逝世消息

朝媒:金正恩曾与父参观导弹发射 视察三军(图)

2012年01月09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鲜中央电视台1月8日播出纪录片,显示金正恩乘坦克进行射击训练(上图),搭乘军用直升机(下图)。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画面截图/韩联社

  朝鲜中央电视台1月8日播出纪录片,显示金正恩乘坦克进行射击训练(上图),搭乘军用直升机(下图)。照片 朝鲜中央电视台画面截图/韩联社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月8日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金正恩的生日,当天朝鲜媒体报道说,2009年4月发射远程导弹时,金正恩曾与父亲金正日一起参观了发射场面。

  据报道,1月8日当天,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约50分钟的纪录片,报道说:“当时(2009年4月)金正恩与金正日一起视察了发射光明星2号卫星(大浦洞导弹)的卫星发射指挥控制中心。”据报道,当时,金正恩下定了“如果敌人胆敢拦截就要开战”的决心,作为负责反击的司令官,指挥了陆海空三军。

  朝鲜中央电视台还播出了金正恩视察时,乘坦克前进的场面,以及搭乘战机、军舰、军用车辆的场面。

  据悉,1月8日,朝鲜没有为金正恩生日举行特别的活动。朝鲜在金日成生日(4月15日)和金正日生日(2月6日)放两天假。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