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穆巴拉克庭审继续举行 是否判死陪审团意见不一

2012年01月09日11: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埃及检方5号宣布的时间表,对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的庭审将在今、明两天继续进行。穆巴拉克是否会被处以死刑?我们马上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沈静文。

  主持人:今天对穆巴拉克的庭审还没有开始,目前各界对埃及检方判处死刑的要求作何反应呢?

  记者:今天的庭审因为时差的关系还没有开始,各界在5号庭审结束之后并没有达成一致,因为评审团在现场并没有做出判决。在现场的时候,由于检方认为穆巴拉克应该被判处死刑,同时还有另外7名高管也应当被判出死刑,但是陪审团说还需要3天时间进行考虑,因此他们认为在今天和明天也就是9号和10号会继续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