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第一夫人被指挪用巨额善款 助男性密友(图)

2012年01月09日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被指挪用巨额善款资助她的一名男性密友。资料图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被指挪用巨额善款资助她的一名男性密友。资料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近日被指挪用巨额善款资助她的一名男性密友。

  法国一本政治杂志日前发文声称,布吕尼挪用了“环球基金会”200万英镑的资金,并将钱转给了音乐人朱利恩·希万基。

  总部位于瑞士的“环球基金会”成立于10年前,专门资助发展中国家对抗致命疾病。布吕尼曾在2010年担任基金会大使,并发起“出生无艾滋”的行动,帮助筹集资金保护母亲和孩子免被艾滋病感染。

  对此,布吕尼承认曾付钱给希万基以宣传她的公益事业,但她否认这笔钱来自基金会。同时“环球基金会”也表示,所有合同都遵照严格的规则和程序进行,“出生无艾滋”活动中的资金使用没有问题。

  2010年,萨科齐承诺向“环球基金会”捐资9亿英镑。不过,萨科齐将公共资金注入妻子部分控制的慈善基金会也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