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警员驾警车参加吊唁同事母亲 遭纪律处分

2012年01月09日19:04
来源:北京晚报

  综合消息 记者昨天从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对驾驶警车参加同事母亲吊唁活动的多名警员给予纪律处分,并临时查封了被动用的警车。

  据介绍,2012年1月6日17时许,灵宝市公安局接到投诉,有几辆警车在阳平镇横涧村参与丧事,涉嫌公车私用。接到投诉后,灵宝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督察、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前去调查。

  经查,灵宝市公安局一民警母亲去世。因其生前系拥军模范,2012年1月6日下午,几位民警在参加完治安工作会议后,便不约而同驾驶警车前去灵宝市阳平镇横涧村吊唁。

  问题查清后,灵宝市公安局根据警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作出如下处理决定:一是对涉及的警车予以暂扣查封;二是责令警车使用责任单位的领导向局党委作出深刻检查,并对驾驶警车责任人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通报全局,要求全局民警引以为戒。

  灵宝公安局同时重申局属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要严格按照公安部“五条禁令”、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加强警车管理的有关规定和三门峡市公安局相关规定严格警车管理,凡违反上述规定的,一律予以惩处。X062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