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股神巴菲特将“亮相”中国网络春晚

2012年01月09日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应妮)亿万富翁、投资大亨巴菲特将用特别方式和数百万中国人接触:在中国一年一度的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上献唱。

  中国网络春晚的监制王平久此前透露,巴菲特特别为CCTV网络春晚录制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弹奏吉它并演唱。“我们都知道巴菲特很善于投资,不过很少人知道他歌唱的也不错。”

  在9日的探班中,这段视频露出真容,但仅只播出了半分钟左右。视频中,巴菲特面对镜头先是介绍自己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小镇奥马哈,这里在当年是美国的交通枢纽,火车经常从这里进出,他将演唱的这首歌几乎所有小孩子都会。随后他抱着吉他自弹自唱,从这仅有的30秒来听,巴菲特的歌唱水平还是挺高的。

  来自浙江绍兴的佛涯组合唱响了他们的经典原创歌曲《游子吟》。这个组合由三位僧人构成,他们入世修行的经历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首《游子吟》在网络上也拥有超高的点击率。晚会录制前,导演组专门去到三位僧人的故乡,拍摄了家人对他们的新春祝福。

  由资深电视人杨澜、世界小姐张梓琳、哲学博士陈果以及舞蹈家杨丽萍组成的“女人帮”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幸福的理解。

  此外,在选拨活动中因模仿费玉清而脱颖的杨纪行、高校选拔十强选手张甲子、北美选拔十强艾丽森都将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在这个汇集知名歌手李玟、崔健、Hebe、谭晶、潘玮柏、徐小明、房祖名、韩庚、汪峰、信、李克勤等诸多演艺明星的舞台上,草根与明星同台互动。

  据悉,CCTV网络春晚将于1月23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