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车撞飞两名七旬老人致死亡 交警连夜追捕

2012年01月10日03:23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刘有中

  本报讯(记者刘有中)1月8日晚7时许,在银滩大桥靠近南滨河路的桥面上,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撞飞两位七旬老人,致使两位老人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逃离现场。据了解,经过七里河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的连夜追捕,1月9日清晨6时30分,肇事司机吴某前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1月9日晚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车号为甘A·U33××的黑色本田轿车车头部位由于猛烈的撞击而严重变形,七里河交警大队办案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晚7时许,黑色本田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银滩大桥南侧人行上桥台阶时,将一男一女两位正准备通过桥面的老人撞飞,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两名老人由于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

  1月9日,在七里河交警大队记者了解到,由于肇事司机逃逸,办案民警经查询轿车的车号、型号等信息后得知,肇事车辆挂靠在安宁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获此线索后,办案民警连夜与汽车租赁公司取得联系,并通过汽车租赁公司获得了肇事司机吴某的姓名及电话号码。随后,办案民警与银滩路派出所取得联系,得知了肇事司机吴某的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

  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对家属进行了耐心的劝说。1月9日清晨6时30分,肇事司机吴某前往七里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