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崇左三轮摩托车侧翻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2年01月10日08:3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崇左1月10日电 1月9日17时59分,广西崇左市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崇左市友谊大道往旧市区方向有一辆三轮摩托侧翻在马路上。一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崇左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绿化带上,司机倒挂在座位上。根据现场情况,一名消防官兵进入车内,把伤员移出,并与另外两名消防战士里应外合,经过3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老太太救出移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根据向当事人了解得知,当时准备去市区拉客,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后方的车辆准备超车,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