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上海两会 > 2012年上海两会消息

政协上海市十一届五次会议10点开幕

2012年01月10日10:23
来源:东方网

  政协上海市十一届五次会议10点开幕 委员合影留念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毛丽君1月10日报道:政协上海市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幕,按照大会议程的安排,上午9点,全体政协委员聚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合影留念。

  和往年相比,大会开幕的时间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而这一个小时特别留给了全体政协委员合影留念。东方网记者在展览馆门前看到,政协委员可以在门口摆放的两张服务台前领取会徽,而此次合影特别要求每位委员都佩戴会徽和出席证。

  经过历年的政协会议和履职过程中的交流,委员们之间已经非常熟稔,有的委员正相互为对方戴上会徽,整理好衣领,准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