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迎亲面包车起火致2死5伤 巨额费用拖垮新婚家庭

2012年01月10日10:44
来源:燕赵都市报
 现场图

  1月6日上午6时30分许,蠡县洪善堡村一迎亲车队,在迎亲途中一辆面包车突然起火,车中7人,两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另外3人轻度烧伤。由于无法支付巨额费用,新婚家庭正在四处募捐以解决丧葬和治疗费用。

  “砰!砰!”两声 面包车自燃

  1月6日上午6时左右,张福运(化名)的迎亲车队共8辆车缓缓从洪善堡村驶出,行驶在通往后刘市村的迎亲路上,几分钟后,在花车前面负责放炮的面包车突然着火。

  据当时的花车司机介绍,只听见“砰砰”两声,面包车便着了起来,从面包车后玻璃处就能看到火苗。

  就在此时,面包车副驾驶座上的人打开车门逃了出来,后面车队的人此时也赶到了面包车前,拼命撬门、砸玻璃,但怎么也打不开。这时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用拳将玻璃击碎,火苗迅速喷射出来。人们奋力从后座中救出4个人,当时车中共有7人,司机和另一名位于司机后侧的人不幸遇难。

  现场灰烬仍存面包车自燃近一小时

  1月9日,记者赶到出事路段。在一条南北向的土路上,燃烧的灰烬仍然存在,汽车玻璃散落一地,此外还有一双受伤者丢弃的鞋子。记者看到面包车驾驶座两侧的门已打开,座位、玻璃和内饰都已化为灰烬,只剩下一个空空的车壳。

  目击者告诉记者,出事后他们拨打了火警,汽车大概自燃了一小时左右,当消防员赶到时火势已经很小。

  巨额费用拖垮新婚家庭

  目前,新婚家庭为了支付巨额的治疗费和安葬费正在四处筹钱。

  据介绍,两名死者还未安葬,两名重伤者仍在保定烧伤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还未脱离危险,另外3名轻伤者在蠡县医院治疗,3天来治疗费用已经花了9万元,但这仅仅是杯水车薪。

  面对巨额的费用,新婚家庭已经不堪重负,家中一位80岁的老奶奶也因心脏病住院。

  洪善堡的村民听说了该事件后,都在自发进行捐款。

  “本来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才跟着帮忙的,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家得负责,但我们都是种地的农民,这个无底洞我们可怎么填呀!”新郎的姐夫哭诉道。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