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万富翁见农户后院养土鸡嘴馋 驾宝马偷鸡被抓

2012年01月10日10: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新余1月10日消息 (记者 胡啸 通讯员 黄小军) 江西新余老板张某拥有千万资产,嘴馋的他开着宝马轿车去偷土鸡,结果鸡没偷到,反被鸡的主人抓个正着,颜面丢尽。

  9日14时许,张某开着一辆黑色宝马轿车,途经高新区水西镇某村小组时,发现该村庄一农户家后院有十多只又大又肥的母鸡正在悠哉吃食,看上去很像是土鸡,想想有钱也很难买到正宗的土鸡,加上春节临近,他顿生贪念。张某环顾四周无人,于是立即下车去抓鸡。

  张某悄悄地躲在一电线杆后面,借助电线杆做掩护,观察哪只母鸡离自己最近,并伺机抓捕。数分钟后,张某看准时机,一个急扑冲向鸡群,母鸡被突如其来的抓捕吓得四处逃窜,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咯咯咯直叫。张某不甘罢休,竟然追赶起母鸡来,此时外出回家的户主李某听见后院传来母鸡的乱叫声,跑过来看个究竟,却看见一陌生男子正在追抓母鸡。李某没有大喊抓贼,而是立即上前将小偷抓住并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新余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将该男子控制住。据了解,张某拥有千万资产,开的是价值50多万的宝马轿车。了解事情真相后,鉴于张某因一时嘴馋才动了偷鸡歪念,鸡也没偷到手,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治安警告。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