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大雾致安徽境内高速事故连发 致3人死10余人伤

2012年01月10日12: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月10日电 (记者 朱青、鲍晓菁) 记者从安徽省阜阳消防支队了解到,由于今日高速公路上大雾天气导致能见度不足50米,南洛高速皖北路段连续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已导致3人死亡,10余人受伤。

  据阜阳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周腾介绍,10日上午7时33分,南洛高速安徽太和路段三角元服务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12辆车发生连环相撞,导致10余人受伤。阜阳支队消防官兵及时将被困车内的3人全部救出。

  由于上午大雾天气持续导致能见度不足50米,8时56分南洛高速安徽界首路段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别克商务车与一辆半挂货车追尾。周腾介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从别克车上救出5人,其中3名乘客不幸遇难。

  同样因大雾所致,9点26分,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王点镇一辆拉砖的三轮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消防官兵及时救出1名被困者,没有发生人员伤亡。目前大雾天气仍然持续,能见度并未好转,消防人员提醒驾驶者需注意安全。

  作者:朱青 鲍晓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