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春运第三天武广京沪高铁尚能满足需求 仍有余票

2012年01月10日19: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春运第三天,全国铁路旅客列车运行秩序总体平稳。只有1162次、T17次、T236/7次、K552次等个别车次晚点一小时左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动车组列车车票还有部分剩余。

  今天,北京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L17次、L91次有余票,北京去南昌方向的1903次有较多余票;上海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去往合肥、武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去往南昌方向的D635次、D637次有较多余票;广州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车票较紧张,去往武汉、合阜、南昌地区的票额充足。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9日前,北京去往成渝、合阜、南昌地区的临客尚有余票;上海、广州去往成都、重庆方向较为紧张;上海去往合肥、阜阳、南昌、武汉方向余票较多。武广高铁和京沪高铁尚能满足购票需求。

  为方便农民工购票,北京西站、北京站设置了农民工售票专口。铁路部门提醒农民工朋友,今天可以购买1月20日前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由于实行车票实名制,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需带齐有关身份证件。

  作者:汤一亮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