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士兵涉嫌遇袭后杀伊拉克24名平民 面终身监禁

2012年01月11日04:0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999年,伍特里奇结婚时的照片。

  1999年,伍特里奇结婚时的照片。

  涉嫌遇袭后杀死伊拉克24名平民

  据新华社电 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哈迪塞村杀死24名平民一案事发6年后,军方检察官本月9日在一家军事法庭正式对8名被告中的最后一人、主凶伍特里奇提出指控。

  伍特里奇31岁,上士军衔,迄今仍在海军陆战队位于加州彭德尔顿的军营服役。2005年11月9日,伍特里奇所属连队乘车途经巴格达以北96公里的哈迪塞村,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伍特里奇随后率领一支小分队在当地杀害24名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

  军方检察在军事法庭上针对伍特里奇的提出指控,包括9项故意杀人罪。所受罪名指控如果全部成立,伍特里奇将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